cover
avatar
少女凱倫 |
影像課程

嗨,你好,我是凱倫,很高興可以跟你在1號課堂的《斜槓複利:個人商業獲利時代》這個有聲課程交流,這個課程的內容,是結合我踏入職場累積的實戰經驗,為你特製而成的獨門心法。課程內容也包含了我如何透過累積個人品牌,創造個人價值,進一步產生斜槓複利,並且在最後爆發期,一年內還清百萬債務,讓財務狀況轉正。

講到這裡,一些從很久以前就在追蹤我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凱倫跟以前怎麼不一樣?以前的我都不談錢,只談理想、夢想、做想做的事情,現在這樣是不是變了?
 
其實,多年以後,我才發現,理想也得靠著錢來達成啊,對我來說,財務其實是一種安全感;只是很可惜的是,大部分的人聽到財務、債務、金錢等等相關的議題,就特別敏感,覺得這就是要你投機取巧,不腳踏實地的賺錢。

掌握好自己的財務狀況,其實也是對人生的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因為,唯有當你願意面對真實的自己,你也才有可能把自己從低谷,還有龐大的現實支出當中救贖出來,相反的,如果還沒有盤整自己的財務狀況,你的財務狀況又不是特別的好,不只是自己痛苦,周遭的人也會跟著痛苦。如果能學會為自己增值的方法,你也可以創造出自我價值,讓人生走向正向循環。

在財務的世界當中,如果我們掌握了他的運作規則,不一定要依附在公司下方,也可以透過斜槓獲利,更能用學習投資自己,輸出作品當作增加收入的工具。

這堂有聲課程一共有30集,內容將包含如何累積實力、輸出自我、串接資源、儲蓄及提領社群人脈,並打造自我的商業模式。一步一步教你怎麼樣在正職工作之外,用自己的特質打造個人品牌,並且用個人品牌變現,將你的軟實力,化為實際的收入。

希望這套心法,有機會幫助未來的你,打造理想人生,不再只是為錢而賺錢,更能讓斜槓獲利,成為你的一種生活方式。

接下來,讓我們正式進入課程,開啟斜槓人生的複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