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vatar
韋禮安 | 韋禮安跟你鳥鳥天
聲音課程 64小時1分42秒 共 10 集

本集邀請了兩位創作人 〈Crispy脆樂團〉主唱Skippy及李友廷,而這次的Podcast錄製,也是韋禮安盡量找出晨型人與夜行獸的交集才能完成。
三位一起探討各自對製作音樂的堅持,韋禮安不禁對完美主義的兩人自嘆弗如!

今年預計發片的李友廷表示,因為寫歌得速度太慢,去年底就該寫完整張專輯的他,直到今年才開始進行編曲、修改歌詞的作業,而他也開了個「填筆」資料夾,希望能在歌曲出版前,再次爭取到修改的機會。韋禮安表示,即便是一開始規劃好專輯的樣貌,直到完成前都會一再修正,最後與最初的想像截然不同。他說:「不一定是壞事,但一定會有遺憾。」而即將面臨第一次的宣傳期,兩位前輩則是希望他好好保重。

〈Crispy脆樂團〉剛迎來10周年,而Skippy與李友廷竟相識超過10年?Skippy補充說,這20小時內,他看到夥伴丁丁的次數,
比看到李友廷少,於是李友廷打趣地表示:「我才是Skippy的命中注定的人。」

三人回憶高中與大學的青澀歲月,Skippy猝不及防地爆料,韋禮安當年身為台大流行詞曲創作社的副社長,卻淡出社團?!究竟是怎樣一回事,一起來聽聽本集的鳥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