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條款
Terms and Conditions
banner
歡迎來到由「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負責營運的線上學習平台「1號課堂」。
本使用條款適用於所有及連結於1號課堂之網站https://classone.cwgv.com.tw(以下簡稱1號課堂)
同意條款
1號課堂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本站各項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本條款適用於所有連結至1號課堂之會員或訪客(以下合稱「使用者」、「您」)當您持續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部分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關於課程購買、購課後服務等,請參閱:常見問題,且於您使用1號課堂前,請詳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若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則應請您的父母或監護人閱讀、了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方得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的父母或監護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
會員帳號與密碼安全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並承諾以下事項:

依本服務註冊流程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及完整的資料,並維持、更新該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

若您提供任何不完整、錯誤或不實的資料,1號課堂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

同時您有義務妥善保管帳戶、密碼及其他相關身分驗證資訊,並為此帳號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行為負責。
會員使用規範與義務
除了遵守本服務條款之約定外,您同意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本服務其他服務條款,並同意不從事以下行為: 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相關法規。您同意並保證絕不利用本服務從事違法或損害他人權益之行為。

1.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2.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上載、張貼或公布任何不實、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違背公序良俗、引人犯罪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 任何形式的檔案。

4.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5. 上載、張貼或公佈任何含有電腦木馬、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或資料。

6. 從事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其他違禁物或其他不法交易行為。
7. 破壞及干擾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或以任何方式侵入、試圖侵入、破壞本服務之任何系統,或藉由 本服務為任何侵害或破壞行為。

若您有違反前開事項之情事或之虞,1號課堂有權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或限制您使用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相關「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或限制時,1號課堂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服務所使用之程式、軟體及網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資訊、資料、圖片、檔案、網站架構、網頁設計及會員內容等,均由1號課堂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專利權、著作權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修改、重製、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資料,除明確為法律所允許者外,均須依法事前取得本會或其他權利人之書面同意。如有違反,您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不得為商業使用
您同意並承諾不對本服務任何部分或本服務(包括但不限於會員內容、網站內容、軟體及會員帳號等)之使用或存取,進行任何商業目的之使用。
會員對1號課堂之授權
對於會員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之資料,會員同意1號課堂網站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任何資料一經會員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1號課堂時,視為會員已允許1號課堂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會員對此絕無異議。
第三方連結
本服務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機關單位(以下稱「第三方」)之網站。第三方之網站均由各該機關單位自行負責,不屬本服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
條款變更與更新
您瞭解並同意1號課堂有權在不經通知下任意地修改或終止本網站服務及條款(或其他任何部分),並公告於本服務網站上,請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會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檢舉與通知
倘發現任何違反1號課堂服務條款之情事,請以 E-mail 寄至 wonder@cwgv.com.tw 通知1號課堂。
廣告聲明
使用者在本服務中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該廣告商、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使用者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1號課堂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擔保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