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vatar
侯智薰 | 雷蒙三十
聲音課程 18小時24分6秒 共 10 集

你看過艾爾文的子頻道:伍壹視角嗎?
他們愛情長跑十年,伍壹卻從來沒在頻道中正式露臉過,這是為什麼?

「同性婚姻如果其中一個人當國的法律是不認可,那我們還是無法結婚」
身為馬來西亞人為愛留在台灣,下一步,他們兩的規劃是?
這一集,就讓我們來聽聽艾爾文對未來的想像!

【訪談重點】
// 上半集
你怎麼會留在台灣?一開始做什麼,後來轉全職當 Youtuber?(艾爾文是馬來西亞人)
五年的自媒體經營,從生活 Vlog、科技、家電、攝影產品開箱與評測,一步步累積到十萬訂閱,有什麼方法論嗎?
對於「質感」的堅持,走上精緻小眾的經營道路,關於創作和開公司的聊聊,風險與取捨。

// 下半集
艾爾文是怎麼面對家人的反對,和非常傳統的家人出櫃的?
兩人一起工作生活,當另一半非常龜毛有原則,怎麼辦?
在一起十年,還不能結婚?!
實踐派的我們,是怎麼看待「後悔」的?如果能重來?

▍艾爾文的頻道:https://linktr.ee/Alvinist

▍請我們一杯咖啡:https://pay.firstory.me/user/raymond30
------
想參與本集討論?
到臉書搜尋「 雷蒙三十」,加入我們的蒙友交流社團
本期的而立人物也在裡面等你來交流喔!

▍雷蒙臉書&生活 IG:https://linktr.ee/yuiraymond
▍本集文稿:https://raymondhouch.com/raymondpodcast/the30s/alvinist/

(Music:DropTower-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