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vatar
侯智薰 | 雷蒙三十
聲音課程 18小時24分6秒 共 10 集

《靈魂急轉彎》你看了嗎?
今天藉由電影的核心設定,聊聊最新的科學研究(熱情與天賦是天生的?)
我們雖然沒有萬物堂,但我們有一個辦法去尋找自己的熱情,是什麼?

此則內容來自我的付費內容訂閱「生活黑客之路」,
本集的文稿將會放在我的網站上。

▍本集文稿:https://raymondhouch.com/blog

📣 本集和你分享的啟發點
1. 每一個人的天賦與熱愛,是藏在基因裡,是天生的,而非後天造成的。
2. 現在的我們,不可能會一無是處,只是我們還沒遇上對的環境和機遇。
3. 為什麼努力是個標準配備?因為你不努力的話,怎麼去遇上機遇?

▍思考題:
你是怎麼找到自己的「火花」的?
這不只是指一件事,也「不一定要大」,可能是別人認為的「一件小事」,但對你來說讓你有了「想活著」的意義。

---
▍贊助我們一杯咖啡,讓我們能早生貴子(?):https://pay.firstory.me/user/raymond30
▍蒙友交流社團&粉專: https://yuiraymond.soci.vip/

【更認識我們&合作邀約】
雷蒙臉書:侯智薰
Instagram:@yuiraymond
Email:hey@raymondhouch.com

▍加入「生活黑客之路」,一起成為專業的工作者吧!
https://raymondhouch.com/go-subscribe/

---
Music:DropTower-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