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vatar
侯智薰 | 雷蒙三十
聲音課程 18小時24分6秒 共 10 集

本節目由【全家 Let’s Café 】 贊助一人公司系列播出!

💡 本週和你分享的啟發點
1. 專業有細分領域,不能一概而論;好的表演需要強準備,請尊重表演人對於自己表演的要求,觀眾是客人,但不應該是奧客。
2. 適時的展示你的原則與邊界,讓在乎你的人知道你的底線在哪,以及什麼是你希望的舒服溝通方式,才是「人太好之苦」的我們要去練習的。
3. 為什麼要自己建網站?品牌經營是跟時間做朋友,網站是必要的長期投資,也是你能自由接待客人的一個家。
4. 聊聊意外的爆紅,產品與行銷的比例與品牌經營策略。

▍本集文稿:https://raymondhouch.com/blog/
---
▍贊助我們一杯咖啡,讓我們能早生貴子(?)
https://pay.firstory.me/user/raymond30

▍蒙友交流社團&粉專: https://yuiraymond.soci.vip/

【更認識我們&合作邀約】
雷蒙臉書:侯智薰
Instagram:@yuiraymond
Email:hey@raymondhouch.com

加入「生活黑客之路」,一起成為專業的工作者吧!
https://raymondhouch.com/go-subscribe/
---
Music:DropTower-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