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vatar
富達投信 | 聽富達說大勢
聲音課程 2小時29分28秒 共 6 集

疫情下所致的瞬息萬變,讓我們深刻體會每一個大趨勢的興起,是如何再度改變世界?面對未知不再是「隨波逐流」,而是掌握對的趨勢大步邁進。富達投信於本季推出的「大趨勢」系列節目,以前瞻宏觀的視野,逐一為大家檢視影響未來的四大關鍵趨勢:未來都市化、健康與共榮、永續生活、新經濟秩序。

國內疫情陰霾籠罩,國外因拜疫苗之賜紛紛解封,不想被國際潮流狠狠甩鍋,就必懂幾個未來大勢,更能自我隔離紛擾雜音的干擾,聽懂大勢做對大事!

*科技電影不再是夢,裝上5G通訊技術的翅膀,哪些科技應用讓生活更加智慧便利?
(2分22秒)
*當醫療遇上科技,智慧醫療包含哪些應用,帶領全人類邁向更健康長壽的未來? 
(11分45秒)
*極端氣候變遷與能源匱乏,全球同舟一命之下如何與地球共存?
(13分14秒)
*全球化走到瓶頸?各國區域經濟形成,誰是下一個未來贏家?
(14分55秒)

 

■本集節目由富達投資策略專家林紹凱與財經主播葉芷娟對談,為聽眾精彩剖析大趨勢以及佈局未來!
本節目由《遠見》x1號課堂》共同企劃製作
■如需瞭解更詳細的資訊,請搜尋「富達投信」http://www.fideli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