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vatar
富達投信 | 聽富達說大勢
聲音課程 2小時29分28秒 共 6 集

疫苗問世後病毒溯源依然緊迫,台灣也在疫情肆虐下不敢自稱「防疫模範生」;抗疫上的基因定序、篩檢、疫調、匡列、疫苗與治療更顯得環環相扣、缺一不可。本集將探討大家意想不到的醫療軟硬體演進?以及數位賦能醫療在關鍵時刻展現哪些影響力?

*科技助力之下醫療不斷創新進步,微小的病灶無所遁形?(5分30秒)
*疫情意外促成精準醫療推動:治病先驗基因,AI縮短疾病判讀、精準用藥!(9分20秒)
*總拖到生病才找醫生?預防醫學超前佈署你的「亞健康」狀態,不讓疾病提早上門。(15分07秒)
*傳統醫院將在2030年消失?當家與醫院的界限越模糊,不出門也能接受遠距醫療照護成趨勢?(16分57秒)

本集節目由富達投資策略專家林紹凱與雲象科技執行長葉肇元跨界對談,共同探討科技與醫療雙產業相乘的影響力,將會創下哪些醫療新生機?
本節目由《遠見》x1號課堂》共同企劃製作
■如需瞭解更詳細的資訊,請搜尋「富達投信」http://www.fideli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