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vatar
富達投信 | 聽富達說大勢
聲音課程 2小時29分28秒 共 6 集

換完5G手機後,你有感嗎?上網看片速度變快了?
從過往的3G,把手機變成智慧手機,4G讓行動上網變得更便利,那麼5G改變你我生活的什麼?事實上,5G的應用已經在很多領域悄然成形,主戰場已經從消費者上的行動裝置,跳到無遠弗屆的雲端服務,讓萬物聯網,連未來的電動自駕車也是?本集將告訴大家你不認識的5G超智慧、超展開的發展應用。

*有人說的5G未來,科幻電影終於要實現嗎?(1分29秒)
 *3G手機連網、4G滿足行動影音需求、那麼5G的魅力在哪,我們將經歷甚麼革命性轉變?(6分48秒)
*4G已經很先進了,進入5G新時代,好像只是流量更高更快,為何產業搶破頭?有哪些突破性成長,哪些「有感情境」呢?(11分10秒)
*5G都要翻動新的產業革命了,聽說6G都要搶到外太空?星鏈計畫是6G前哨戰嗎,聽聽專家怎麼說?(17分45秒)

本集節目由主持人富達投資策略專家林紹凱帶路,與知識力專家社群創辦人曲建仲(曲博)解答5G超應用謎團,共同探討科技通訊演進帶來生活的改變,以及對於未來都市化建設的影響。
本節目由《遠見》x1號課堂》共同企劃製作
■如需瞭解更詳細的資訊,請搜尋「富達投信」:http://www.fideli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