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vatar
富達投信 | 聽富達說大勢
聲音課程 2小時29分28秒 共 6 集

全球暖化引起的極端氣候已經來到家門口,地球公民不禁開始思考炙熱地球還能住多久?能兼顧節能以及低汙染的綠建築還不夠,「無色」建築才是新未來,把大自然帶進你家裡面,將是大家與環境共存及永續最佳平衡。本集將透過台灣綠建築師的視角,帶領大家重新定義建築,如何讓家跟大自然零距離,真正享受無環境負擔的居住品質,才是我們所住得起的永續未來。

 

*疫情警戒尚未解除的當下,綠建築也開始顯現重要性,人天共好的建築對我們有甚麼好處?(19分16秒)

*建築是破壞環境的元兇嗎?2050淨零碳排勢在必行,建築師如何實現永續綠建築?(7分52秒)

*與自然共存的建築不但要綠,更要做到「無色」?新住宅概念儼然形成!(11分51秒)

*未來都市化不僅充滿科技想像,未來建築透過永續思維,讓你在室內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流律動!(16分41秒)

 

■本集節目由主持人富達投資策略專家林紹凱帶路,與九典建築師事務所建築師張清華一窺建築綠化的終極指標,共同探討永續概念下的零碳建築,以及如何打造與環境共生的新生活。
本節目由《遠見》x1號課堂》共同企劃製作
■如需瞭解更詳細的資訊,請搜尋「富達投信」:http://www.fideli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