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cover
韓語,好說好說

NT$750

講師 / 烏魷
烏魷

*旅居韓國十年、中韓翻譯六年、隨行口譯四年
* 《中國語基礎會話即問即答(중국어기초회화즉문즉답)》作者
*TOPIK六級、西江大語學堂六級畢

在臺灣曾受新聞系與文學研究所的嚴格訓練,兼具優異的華語和英語能力。

長達十年的韓國生活中,烏魷不僅出版了教韓國人說華語的語言書,同時從事筆譯及觀光、商展、書展等領域的隨行口譯,這些豐富的在地生活與工作經驗,鍛鍊出烏魷對於韓語的高敏銳度。

口筆譯之餘,現亦為超搶手的線上韓語教師,從實用度出發,搭配影視素材及社會觀察,發展出強大的教學力。

在臺灣瘋韓語的學習潮裡,烏魷的獨到觀點、在韓生活經驗及傑出的語言天賦,為陷在瓶頸中的學習者,找到各自的突破口,讓韓語學習不至於三分鐘熱度。

烏魷不僅準確指出臺灣人在韓語學習方面的優勢與劣勢,對症下藥強化優勢並補足劣勢,她的韓語教學兼顧了實用與趣味,讓你面對客戶、長輩或新朋友不會失禮,更能隨口說上幾句俏皮的流行語,無論是出差、旅遊、追星、吃美食、交朋友,烏魷的韓語課,都是絕對不可或缺的入門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