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cover
我租房,打造風格之家

NT$700

講師 / TODY
租房達人TODY

我是一米好居品牌公寓的創辦人TODY。五年前,我在上海擔任一家品牌公寓的營運長,負責管理旗下五千多套出租公寓。我們幫沒時間管理公寓的屋主,把原先屋況不好的房子重新翻修,變成安全實用、漂漂亮亮又一卡皮箱即可入住的合租公寓,用企業化、品牌化的模式,來經營公寓管理。

回到台灣之後我發現,找房子、租房子是很多年輕人共同的痛苦經驗,滿意的房子租不起,租得起的房子問題好多。所以,我決定把上海的工作經驗帶回來,成立了一米好居這個品牌,希望幫助大家在有限的租房空間裡,創造大大的幸福。

另外,我也把租房改造、閒置空間活化、出租公寓的實戰經驗,整理成系統化的方法,成立「TODY的不買房包租術」開班授課,培訓了數百位有心從事包租代管業的學員,一起為提升台灣居住品質共同努力。

歡迎你來上課,進一步搜尋臉書粉絲頁「TODY的不買房包租術」https://www.facebook.com/todyassetlight/,看看我實際操作的改造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