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cover
跟著大師學管理

NT$700

講師 / 鄧嘉玲
鄧嘉玲
政大歷史系畢業,愛荷華州立大學新聞和大眾傳播學碩士,現任《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執行副總編輯。從業25年,主持編輯了包括《藍海策略》在內的許多企業管理類書籍和文章。

《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
《哈佛商業評論》英文版創立於1922年,為國際商業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刊物,授權10種語言。近一世紀來孕育出許多先進的管理觀念,對全球的管理實務產生了深遠的影響。許多著名學者和專家常常先在《哈佛商業評論》上發表原創性的文章,等待迴響,然後改寫成書,如杜拉克、波特、韓第、蓋瑞‧哈默爾、大前研一的著作。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於2006年9月1日啟動《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曾榮獲2007年亞洲出版經營「雜誌授權獎」首獎,不僅提升整個華人企業的管理理念,改進實務運作,增加實際績效,引領台灣企業與世界一流的管理觀念接軌,更自我期許成為台灣社會前進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