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cover
35歲起,健康險買三種就好

NT$700

講師 / 郭俊宏
小郭老師‧郭俊宏

曾經是個超認真的第一線保險理財顧問,培訓過數百位保險理財尖兵,如何站在用戶的需求做規劃,也看過了數千份的大大小小的保單,解決過無數的用戶疑難雜症。

因為已經功成身退,我更能客觀的說,20多年來,在我眼底下看過的保單和理賠太多太多了,我總是有一個疑問:為何有人的健康險會買重複、買不夠、買了許多奇奇怪怪用不到的?大家都想要預防風險,卻沒想到自己的安全網,可能早就破了個大洞!

你或許已經瀏覽過許多保險線上課,也在想到底要挑哪一堂來學習。其實,有很多課是很生硬的。而我,是兩岸三地的線上課程專業講師,課程的平易度和精準度,已經被各行各業的同學粹煉過好幾年,我很了解,大家在聽這種聲音課程的需求,尋求的豐富度,甚至大家的問題點在哪,我都能一手掌握。

我是你們保險和理財的好朋友,小郭老師郭俊宏。也歡迎你追蹤粉絲團「郭俊宏的豐盛學堂」,每天得到有料知識:https://www.facebook.com/CTR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