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cover
不兩難心理研究室

NT$1,400

講師 / 許皓宜、李介文、黃柏嘉、胡展誥
許皓宜

擅長「用關係說故事」的諮商心理師。現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受過心理動力治療、婚姻與家庭治療的專業訓練,是國內長期耕耘於婚姻與家庭治療訓練的師資之一。也是媒體節目長期邀請的心理學專家。隨年歲往上攀爬,她越體會:人們在關係與自我的探尋中,內心所盼所求,不過「真誠」二字而已。只願,我們能從各種曾經無法理解的人我關係中,發現那裡頭原來具有認識自我的深刻意義。然後同意,原來我們生而都自有一種獨特的價值與魅力。  

李介文

臨床心理學碩士,臨床心理師,大專講師,業餘吉他歌手。平日雖然處在充斥著大腦、神經、診斷與藥物的醫療場域,但深信唯有接觸人心,才能幫助人找到正向的力量,致力於用「大家都聽得懂的心理學」,與每一個人的內心交流。希望幫助每個人更了解自己的腦,了解自己的心,更貼近真實的自己。

黃柏嘉

諮商心理師,專長是親職教育、阿德勒心理學。擅長用幽默、輕鬆、生活化的方式,解析親職教養中的困境與難題,致力於協助父母看見孩子的亮點,並且在教養過程中安頓自己的心。經常受邀至不同單位演講授課,至今演講場次已經超過1000場。

胡展誥

在菜市場長大的諮商心理師,或許因為小時候調皮搗蛋、愛哭又愛搞怪,所以長大以後擅長兒童與青少年諮商、親職諮詢,以及情緒議題。期待用簡單且白話的方式,讓心理學走進大家的生活中。